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书记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董旭斌赴东溪雪溪开展“大抓落实督察月”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31 17:24:24 作者:周晓叶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叶 施双双)8月31日,县委书记董旭斌前往东溪乡、雪溪乡开展“大抓落实督察月”活动时强调,两乡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市乡镇党委书记工作交流会会议精神,切实加大攻坚步伐,走差异化特色化发展道路,谋细谋深谋长远,打好小镇下步发展翻身战。县领导林丹艳、郭素琴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督查。

  董旭斌一行先后前往东溪乡督查了该乡滨水景观带及生态大搬迁工程,察看了“泰顺茶文化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项目情况,前往雪溪乡察看了大龙口村“美丽庭院”创建情况及双桥村武状元蔡起辛纪念馆修缮情况。听取了两个乡主要负责人对各点的基本情况介绍。

  随后,在两乡分别召开的工作情况汇报会上,两乡负责人汇报了“大抓落实”工作情况。各部门负责人就两乡情况及两乡下步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近年来,东溪乡在“八八战略”的指引下,紧紧围绕全县“生态立县旅游兴县”的战略发展定位,以七大攻坚行动为目标方向,在文化挖掘、生态大搬乡村迁、环境综合整治、招商引资等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明显的成效,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得到了比较健康快速的发展;雪溪乡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八八战略”,精准对接乡村振兴战略、温州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大花园”建设,牢牢把握主线要求,以“溪山状元文化小镇”建设为总目标,全力打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生态大搬迁乡村振兴、重大项目建设、基层治理和党建攻坚战,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董旭斌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指出,两个乡今年的工作成绩是乡党委政府领导团结全乡干部合作、全力攻坚的结果,各项工作成效明显,下一步,两乡要提信心,同时要有危机感、紧迫感、责任感,只要想干事就能干成事。要在全乡上下认真学习贯彻温州市乡镇党委书记交流会会议精神,在全乡上下统一思想、形成氛围、学深学透,要有担当作为,落实好市委书记陈伟俊提出的“五看”要求:看政治战略、看群众满意度获得感、看区域竞争、看基层基础、看美誉度。要强攻坚,切实加大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乡村振兴、生态大搬迁、招商引资、扶贫、信访维稳、基层党建等工作的攻坚步伐,突出各乡镇发展的差异化,特色化。县部门要大力支持乡镇发展,谋细谋深谋长远,助推乡镇打好发展的进步战、翻身战,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