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人文   ->   风情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入选“浙里味道﹒品牌计划”合作县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8-29 15:06: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近日,在浙江日报报业集团、百度(中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2018中国(浙江)区域品牌创新峰会上,我县与主办方签订了“浙里味道﹒品牌计划”区域品牌培育提升合作备忘录。全省同时入选该项目的还有杭州临安、湖州吴兴、丽水青田和衢州衢江4个县。“浙里味道﹒品牌计划”是我省创新孵化项目,并入选国家新闻出版融合发展实验室重点项目。签订备忘录,旨在加强沟通协作,携手推进区域品牌的发展。

  “浙里味道﹒品牌计划”是省委、省政府关于品牌发展的决策部署,旨在发掘一批真正代表浙江区域特征和整体形象的卓越品牌,以强大的传播覆盖力、资源开发力、平台整合力,提供系统化、高层次的品牌培育提升服务,提高其知名度、美誉度和市场占有率。按照“浙里味道﹒品牌计划”的入选条件,经过筛选,我县和其它4个县符合“注重区域品牌建设、独具城市个性特色、体现独特文化韵味、拥有优良生态环境”的“浙里味道﹒品牌计划”合作城市特质。

  根据合作要求,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将整合集团所属的传播资源,加强对我县所属区域品牌的公益宣传,通过定制化的融合传播方案,塑造和传播品牌形象;同时整合专业智库、产业资源、流量平台,为我县品牌提供针对性、系统化的整体解决方案,结合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优势,为我县区域品牌“画像”,帮助我县提升品牌影响力。

(编辑 毛晓辉 县供销社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