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开展中小学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8-22 09:08:21 作者:张姹姹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张姹姹)为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资质,实现面向中小学生的校外培训市场有序运行,8月21日上午,县公安局、公安消防局、市场监管局、行政执法局、罗阳镇等部门相关负责人联合开展中小学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唐升教育、琳琅教育、知之教育服务中心、新启点教育等20余家校外培训机构,详细了解各家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人员配备、证照资质等情况。

  近年来,随着校外教育培训机构的大量涌现,一些证照不全的教育培训机构打了多年“擦边球”,钻了法律的空子不说,更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有营业执照但无办学许可证、无办学资质或办学许可证、营业执照全无等。据了解,在前期排摸阶段,我县校外培训机构存在无证有照38家,证照全无48家,证照齐全仅5家。

  下一步,我县将在深度排查的基础上,对存在问题的培训机构开展分类施策,按照“规范一批、整改一批、关停一批”的总体思路,加快、有序推进集中分类整治工作。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