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人民医院举行《中国医师宣言》宣誓暨泌尿外科开科仪式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8-20 15:37:32 作者:阙贵阳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阙贵阳)8月18日下午,县人民医院在门诊大厅举行“《中国医师宣言》宣誓暨泌尿外科开科仪式”。

  为迎接首个“中国医师节”的到来,进一步激发医务人员的职业自豪感、荣誉感和责任感,当天下午该院在门诊大厅举行医师宣誓活动。医务人员们身着白大褂,在院长周岳斌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平等仁爱、患者至上、真诚守信、精进审慎、廉洁公正、终身学习,努力担当增进人类健康的崇高职责。以上誓言,谨记于心,见于行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萦绕在大厅的每个角落。

  宣誓活动之后是泌尿外科开科仪式,县卫生计生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蔡干全、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泌尿外科主任翁志梁、瑞安市人民医院泌尿外科主任方伟杰出席仪式并为泌尿外科揭牌。

  县人民医院院长周岳斌在致辞中表示,该院泌尿专业组医疗设备不断完善,医师队伍逐渐壮大,在瑞安市人民医院、温州市人民医院的帮扶下,医疗技术水平也不断提升。为了进一步推动该院泌尿外科专业组整体发展,规范和丰富医院学科内涵建设,决定成立泌尿外科,使泰顺县泌尿外科专科的患者不出县即可得到专业、优质的救治。

  泌尿外科的成立意味着县人民医院在学科内涵建设上又迈出了一步,将为我县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