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群团凝聚合力强宣传 提升司前“平安三率”水平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8-20 14:48:57 作者:王绍阳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绍阳)为深入推进平安司前建设和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加大平安综治建设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率、平安建设知晓率和参与率,8月15日上午,司前畲族镇团委在司前社区五楼会议室开展“平安三率”宣传志愿活动部署会。

  会议要求各网格工作人员要点对点、面对面地做好“平安三率”宣传工作,发动居民支持配合司前“平安三率”测评工作,营造知平安、说平安、促平安的良好氛围;对平安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存在原因,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方案,切实做好整改工作,要全力维护稳定,加强宣传氛围,扩大“平安三率”在居民中的影响。

  会后,该镇平安办志愿者以两人为单位,分组开展进村入户宣传活动,采取宣传、服务为一体,向过往群众发放平安建设倡议书来宣传综治平安建设的重要性。同时,大力宣传平安创建、扫黑除恶、防电信诈骗、防传销及不参与邪教组织等各类与居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使广大群众了解并参与平安建设活动,让平安建设深入民心。

  此次活动共发放了300余份平安建议倡议书,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激励广大群众积极主动地参与平安创建,对维护社会稳定、推进平安司前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