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外媒看泰顺   ->   报纸媒体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温州日报]美式台球泰顺国际公开赛在百丈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0 09:32:31 作者: 字体:

  温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周汉祥)夏日骄阳似火炙烤着大地,而一场引人瞩目的九球大战,也正在泰顺县百丈镇如火如荼地进行。昨晚,“金丝玉玛杯”2018CBSA美式台球泰顺国际公开赛举行开幕式。

  据了解,该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台球协会、温州市体育局、泰顺县政府共同主办。今年恰逢CBSA美式台球国际公开赛举办以来的第十个年头,深厚的历史底蕴使这个赛事品牌更加璀璨夺目。

  “金丝玉玛杯”2018CBSA美式台球泰顺国际公开赛,已于8月1日在百丈启动32强资格赛,整个赛事至8月8日结束。这项赛事作为拥有世界花式撞球协会(WPA)积分和中国台球协会(CBSA)积分的双积分排名的国际顶级赛事,在国内外都有深远的影响。英国“快火”凯莉·费雪,“韩国小魔女”金佳映,中国台北“大眼妹”周婕妤,世锦赛三冠王刘莎莎,新生代九球掌门人陈思明,中国公开赛双冠王韩雨,“00后新秀”姜藤等数百名世界顶级球星云集百丈这座时尚体育小镇,倾力演绎一场九球大战。

  据主办方介绍,CBSA美式台球泰顺国际公开赛首次携手泰顺百丈,在带动赛事举办地经济和体育事业发展的同时,也为台球运动的产业化发展做出了有益的尝试。借助此番国际顶级赛事的热浪之机,进一步提升泰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向国际友人展示“中国氧吧,康旅泰顺”这张靓丽的城市名片,为百丈打造时尚体育特色小镇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同时为中国台球运动发展、推动全民健身事业搭建更大、更好、更广阔的平台。

来源 温州日报http://www.wzrb.com.cn/%2525255C/article878549show.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