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外媒看泰顺   ->   报纸媒体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温州商报]泰顺百丈小镇上演世界大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0 09:32:31 作者: 字体:

  商报讯(记者郑小萍)经过九天紧张激烈的角逐,“金丝玉玛杯”2018CBSA美式台球泰顺国际赛于8日在泰顺百丈镇落幕。中国公开赛双冠军王韩雨摘得桂冠,新生代“九球掌门人”陈思明、“00后新秀”黄藤分获亚季军。

  今年是CBSA美式台球国际公开赛举办的第10个年头。作为亚洲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台球赛事,今年的大赛不仅有“九球天后”潘晓婷助阵,还吸引了世界和中国排名前八的顶级选手前来参赛,包括新生代“九球掌门人”陈思明、世锦赛三冠王刘莎莎、中国公开赛双冠王韩雨、英国“快火”凯莉·费雪、“韩国小魔女”金佳映等世界顶级球星。本次赛事总奖金25万元人民币,冠军奖金高达10万元。

  此次国际级的赛事得以落户泰顺飞云湖畔,主要相中百丈镇山水资源优势和体育小镇建设日新月异。泰顺百丈人、广州羽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锋也是大赛落地的“媒人”。“离开百丈20多年了,这次回乡看到外立面改造等基础设施建设成效显著。”据悉,比赛结束后当地还将举办“台球夏令营”等特色公益活动。

  近年来,不断有大型比赛落户泰顺百丈镇。2012年以来,百丈把握国家发展体育产业的政策红利和休闲旅游蓬勃发展的黄金机遇,做好水源保护、体育规划和产业发展等文章,走出了一条山青水净、产业蓬勃的库区发展新路子。百丈时尚体育小镇先后举办过全国青年赛艇锦标赛、全国露营大会、温州全运会皮划艇项目比赛、国际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全国象棋棋后赛等系列知名品牌赛事活动,创成全国象棋后备人才基地、全国象棋之乡、全国象棋特色学校、国家水上运动后备人才基地,极大提升了百丈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温州商报http://www.wzrb.com.cn/%25252525252525252525255c/article879684show.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