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多部门联合开展优秀童谣征集传唱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17 16:48:18 作者:胡冬彩 苏耸南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胡冬彩 苏耸南)为进一步丰富广大未成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日前,县文明办、县文联和县教育局联合发出通知,向全社会公开征集优秀童谣,后续将汇编成书,推广传唱。

  《通知》要求,童谣的题材要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传统美德和礼仪礼节教育,以及改革开放40周年和建党70周年的契机,激励未成年人积极向上,培养美好品德,并体现泰顺改革开放成就和文化生活。

  根据作者年龄,作品分成年人组和未成年人组。征集活动自2018年8月11日开始,各地各单位要于11月15日前将推荐表和作品,分别以电子档和纸质形式报送县文明办。县文明办将择优选取30首童谣推荐给市文明办,并汇编成书,进行集中推广。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