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书记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董旭斌赴三魁镇开展“大抓落实督查月”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8-17 16:44:42 作者:高立宝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高立宝)8月17日,县委书记董旭斌率队到三魁镇开展“大抓落实督查月”活动时强调,三魁镇要贯彻落实县委全会“打好‘七大攻坚战’”决策部署,坚定政治站位,直面发展难题,强化克难攻坚,全力打开三魁发展新局面。副县长李教、县法院院长邹挺谦等陪同活动。

  董旭斌一行先后实地督查了生态田野亲子体验园项目、吴裕应屋后地质灾害点治理情况和总部经济大楼泰东南贸易物流中心项目,听取了解三魁镇上述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工作要求。

  在查看生态田野亲子体验园项目时,董旭斌对项目给予好评并强调,项目运营涉及儿童青少年群体,要注重配置安全保障设施,确保人员安全;要吸取县内外亲子体验园项目的经验,创新项目内容,做到小而精、小而特。

  在督查吴裕应屋后地质灾害点治理情况时,董旭斌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对下步治理工作提出工作要求,要按照我县地质灾害隐患点治理程序,及时落实安置补偿等措施,圆群众安居梦。

  在专项督查情况汇报会上,董旭斌听取了三魁镇相关负责人今年以来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以及下步工作汇报,对该镇各项重点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三魁镇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坚定政治站位,敢于担当攻坚;要凝聚镇村合力,做实做细群众工作,争取群众支持;要化压力为动力,以坐不住、等不得、忙不起的姿态加快工作开展,努力争取今年考核晋等升位。

  董旭斌强调,三魁镇要贯彻落实县委全会全力打好“七大攻坚战”决策部署,直面发展难题,强化克难攻坚,加快推进城镇建设、旅游发展、乡村振兴、生态大搬迁、平安稳定、党的建设等工作,全力打开三魁发展新局面。各部门要大力支持三魁工作开展,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加强工作业务指导,切实服务基层,助推三魁镇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