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泰顺农商银行2018年捐资助学暨教育奖励颁奖大会召开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8-16 17:11:15 作者:周晓叶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叶)为了弘扬社会正能量,帮助经济困难家庭孩子顺利实现求学梦想,激发学子奋发学习潜能,营造尊师重教的社会氛围,8月16日,我县隆重召开泰顺农商银行2018年捐资助学暨教育奖励颁奖大会。县委书记董旭斌在大会上对在今年高考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祝贺,并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希望我们能以今天所取得的成绩,作为一个崭新的起点,继续奋勇进取,努力争创一流,谱写泰顺教育事业发展更加辉煌的新篇章,共同把家乡泰顺建设好。副县长郭素琴、林上达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县城高中校长,优秀教师、2018年高考优秀学生及家长、受助学生、高三在读学生代表,农商银行网点负责人和金融特派员等参加大会。

  近年来,泰顺农商银行不断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反哺社会,承诺今后三年持续乡社会捐资不少于1500万元。2013年设立了泰顺慈善总会信用联社分会,捐资设立泰顺好人基金,赞助泰顺马拉松比赛等,坚持不懈开展各类慈善公益活动。2017年专门设立了泰顺联社教育基金,与县内多所中学建立长期银校合作机制。六年来,累计捐助金额达800万元,受益师生、社会贫困人口超1000人次,今年又捐资600万元,安排百名金融业务骨干到乡、村担任金融特派员,致力我县消薄增收、助推乡村振兴。

  泰顺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赖立明希望同学们要以最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崭新的姿态去学习拼搏,把自己锻造成真才实学、德才兼备的时代栋梁,亮出泰顺学子的金名片。

  董旭斌在颁奖大会上指出,本届县委县政府将教育的现代化作为“十三五”县委、县政府要干成的五件大事之一,努力实现教育现代化,让全县人民能在家门口享受到更高水平的教育。董旭斌希望广大学子以获奖同学为榜样,树立标杆、勤奋学习、终生学习,不论身在何处,都不要忘记自己是泰顺儿女,要情牵故里,心系家乡,胸怀大志向,学好真本领,拥抱新时代,走好人生路,将来学有所成,为家乡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希望老师们继续勤奋耕耘、诲人不倦,以饱满的教育热情、良好的教学风范和高尚的道德情操,教育影响莘莘学子;希望泰顺农商银行能紧跟我县社会发展步子,以成就百姓幸福的惠民银行为愿景,全面对接我县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及精准扶贫等工作中的金融需求,以更多元、更便捷的金融回馈泰顺人民,提高我县人民金融服务的获得感,同时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参与到我县各项慈善事业的工作中去,传递社会正能量,影响更多人为泰顺慈善供一份真情,献一份爱心,作一份贡献。

  大会为获得表彰的学校、老师和学生进行颁奖;获奖的优秀教师、学生及学校代表进行了发言。据悉,此次泰顺农商银行捐资助学、教育奖励总金额共计93万元。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