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136名执法干部集体“大练兵”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8-16 14:46:00 作者:李欣欣 字体:

县综合执法局组织开展全员封闭式集训

  泰顺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欣欣)8月13日上午,我县综合执法队伍“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打造综合执法铁军”封闭式集训正式开班,局机关、各乡镇中队80余名执法干部身着统一制式服装,走进了西旸教育实践基地,开始为期一周的封闭式集训。

  这是我县综合行政执法系统的首次全员集训,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一项具体行动,也是深入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提升队伍规范化建设水平的重要举措。集训覆盖全县综合执法系统全体正式干部以及执法辅助人员共计136人,分为两期,每期一周。通过为期一周的封闭式军训和业务培训,着力将我县执法队伍锻造成为一支纪律严明、作风过硬、业务精湛的执法“铁军”。

  集训期间实施封闭式军事化管理,从早起、操练、学习、入睡每一个环节都作了严格的制度规范。执法干部不仅要进行队伍操练,同时还要参加内容丰富的业务理论培训。理论培训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大精神、党风廉政教育,以及《宪法》《行政法学》《行政处罚法》《温州市市容环卫条例》等各项法律法规,还有《城乡规划(拆违)案件办理实务》等案件办理实务内容。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