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书记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董旭斌到泗溪镇、凤垟乡开展“大抓落实督查月”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8-15 17:09:00 作者:赵超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8月14日,县委书记董旭斌率队到泗溪镇、凤垟乡开展“大抓落实督查月”活动时强调,“七大攻坚”工作事关泰顺发展全局、全县百姓福祉,各部门要以肯干、苦干、实干的精神态度,全力投入到“七大攻坚”工作中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童德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赖立峰,副县长李教等陪同。

  董旭斌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凤垟乡西溪村印山堂林章河屋后滑坡治理情况、泗溪镇半溪村陈超俭屋后不稳定斜坡治理情况、凤垟乡旱改水(云海漫道田园综合体前期)项目,深入了解地质灾害隐患综合整治情况和旱改水项目落实情况。

  在凤垟乡西溪村、泗溪镇半溪村,董旭斌详细询问有关隐患点监测预警、应急措施、人员值守、群众转移安置和治理工作开展等情况,并与工作人员一起探讨下步防范和防治工作举措。董旭斌强调,对威胁人民群众安全的地质灾害隐患点,要严格落实监测措施,加强防汛应急值守,切实履行职责,切实做到及时加强防范,科学有效避让,把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至首位。

  在凤垟乡旱改水(云海漫道田园综合体前期)项目,董旭斌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当前项目建设情况以及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董旭斌指出,要进一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力做好土地这篇大文章,不断探索创新土地流转措施,打造精品,扎实推进土地集中经营、产业集中发展,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加快乡村振兴。

  座谈会上,董旭斌听取了泗溪镇、凤垟乡相关负责人今年以来工作情况以及下步工作等详细汇报,对泗溪镇、凤垟乡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就下步工作强调,要看见“七大攻坚”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这场行动作为推进年内工作落实的有效载体、作为解决民生迫切问题的重大举措;要自查列出攻坚清单,找准位置、找出差距、找到不足,鼓足干劲,提前谋划,全力推进七大攻坚工作;县直各部门要大力支持乡镇的“七大攻坚”工作,各部门要有主人翁的姿态,要勤沟通、善对接,积极争取上级部门更大的支持,同时做好资金保障、技术指导等方面的相关支持,齐心协力全面攻坚。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