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情系教育,传递爱心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8-15 15:08:00 作者:林阿雪 字体:

  ——泗溪商会奖学助优座谈会顺利召开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阿雪)岁月不居,天道酬勤。社会关注,家长关切,学生关心的2018年高考成绩已经揭晓,我县高考取得了喜人成绩。为鼓励我们优秀学子再接再厉,8月14日上午,泗溪商会召开优秀学子座谈会。来自泗溪镇、凤垟乡、东溪乡优秀学子代表、商会理事、学生家长共计9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为各位优秀学子颁发奖金,希望同学们以此次资助活动为契机,奋发学习,励志成才,争取更大的成绩回报社会。

  获奖学生代表包映琦、陈明都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家乡、商会、学校的感激之情,表示将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增强综合素质,努力用己所长为振兴家乡尽自己绵薄之力,在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努力向社会传递这份温暖,共同帮助困难学子。

  泗溪商会会长陈宗运对2018级新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存高远,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努力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搏击者,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的大学生。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