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关于招募“市民监督团”成员的通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14 16:33:00 作者: 字体:

  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大舆论监督力度和大力发挥“市民监督团”作用的指示精神,经研究,决定向社会公开招募“市民监督团”成员。

  “市民监督团”作用与意义:

  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泰顺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加大群众监督和媒体舆论监督力度,构建大督查格局,形成大督查合力,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形成强大舆论声势,助推我县经济转型发展等中心工作任务的落实。

  报名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有社会公德心和责任感;

  二、热爱泰顺、关注泰顺发展、热心公益事业;

  三、具有较强的是非辨别能力,能客观公正看待问题,积极参与监督行动,能正确行使监督权,为老百姓说话,并就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

  四、具有一定的口头、文字表达能力和对政策的理解、分析能力;

  五、年龄18周岁以上,性别不限;

  六、报名时间:即日起至8月31日为止。有意者请填写报名表格材料(附后,需提供身份证电子版),发送邮件至1754473608@qq.com或传真59299011;咨询电话:59299032 (办) 19906678318(手机)

  附件:泰顺广电“市民监督团”报名表

   泰顺广播电视台

  2018年8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