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便民资讯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解除防台III级应急响应 未来几天多阴雨天气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13 16:25:00 作者:冯亚斌 林海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冯亚斌 林海)第十四号台风“摩羯”已于昨天晚上23点35分前后在浙江温岭沿海登陆,我县并未遭受重大影响。今天上午8点,我县防汛抗旱指挥部解除防台III级应急响应。

  台风期间,全县上下万众一心,防患于未然,积极开展人员转移工作。全县应转移人员9840人,全部转移。其中,148处地质灾害点转移4780人,不稳定斜坡35处转移1328人,C级危房转移999人,交通等在建工程转移1333人,低洼地带、山洪易发区等地区转移1454人。全县181个避灾场所全部启用,集中安置1450人,另外分散安置8444人。

  台风期间我县各大景区全部关闭,目前已逐步恢复营业。

  另据县气象台消息,受此次台风影响,我县接下来几天多为阴雨天气。今天白天多云到阴,局部阵雨,夜里到明天阴有阵雨,后天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