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便民资讯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台风“摩羯”预计今晚登陆 我县启动防台风III级应急响应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8-12 10:37:42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今年第14号台风“摩羯”(热带风暴级)今天(12日)8时中心位于泰顺东偏南方向约555公里的东海海面上,近中心最大风力8级(20米/秒),中心气压988百帕,7级风圈半径250公里。预计,“摩羯”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增强,将于12日夜里在瑞安到象山沿海一带登陆,不排除在温州登陆的可能性,登陆强度可能为强热带风暴级(10级,25~28米/秒)。

  根据《泰顺县防台风应急预案》规定,县防指决定,自8月12日8时30分起启动防台风Ⅲ级应急响应。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