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举行第四期“泰商驿站”企业家论坛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8-09 17:00:19 作者:章海玲 翁青青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章海玲 翁青青)为传承中国古代哲学智慧,启迪中国式企业危机管理的新思维路径,切实发挥“泰商驿站”教育引导作用,8月9日,我县举行第四期“泰商驿站”企业家论坛活动,170余位企业家、乡镇统战干事等参加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童德平出席活动。

   本次第四期泰商驿站论坛活动,以“传承国学经典提升素质修养”主题,举行了泰顺首届在外乡贤书法篆刻大赛颁奖仪式,为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共18件作品颁发获奖证书。此外,为深化泰商驿站建设,引进全国高校知名专家资源,进一步推进我县非公经济“两个健康”的发展,中共泰顺县委统战部、泰顺县工商业联合会特聘胡戎恩教授为泰商驿站法律工作咨询专家,现场举行了“泰商驿站胡戎恩教授法律工作室”成立仪式。

  仪式后,上海政法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教授沈海波教授作《国学与商道》专题讲座,法学博士郑效军作《泰商企业危机管理与思考》专题讲座。两位学者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地解读国学经典和法律相关知识,让在场企业家们受益匪浅。

  “泰商”是我县的一张“金名片”,是世界温商的主力军,据了解,为推动泰商转型升级,2017年12月,泰商服务平台“泰商驿站”正式启动,以互动交流、信息共享、政策发布、项目推介、审批服务、法律咨询等为主要内容,致力实现“泰顺经济”与“泰顺人经济” 融合发展。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