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市督查组来泰开展扶贫领域专项督查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8-09 16:24:21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高立宝)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8月8-9日,市扶贫领域专项督查组来到我县督查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并于今日上午召开扶贫领域专项督查反馈会,向我县反馈督查整改意见。县政府副县长雷子亮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县扶贫办紧紧围绕“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和“铁腕纠四风、重拳治怠政”作风建设活动,将扶贫领域问题整治行动作为落实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和重大任务来抓,坚决遏制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用“精准监督”护航“精准扶贫”,进一步巩固扶贫工作成果。

  会上,县扶贫办汇报了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自查和整改情况;与会单位汇报各自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自查和整改情况。

  听取汇报后,督查组对我县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泰顺县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强化坚决打赢扶贫攻坚战的思想认识,提高工作站位;要强化组织领导,定期谋划部署工作开展,明确部门职责,落实专项扶贫治理举措;要开展扶贫领域精准扶贫,做到低收入农户信息精准、资金使用精准、指导督查精准。

  雷子亮代表县政府表态,将切实按照市督查组反馈意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认真细致开展问题整改,精准落实扶贫六法等工作举措,强化工作指导监督,严肃追究问责,确保我县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会前,市督查组还前往司前、雅阳走访低收入农户和低保对象。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