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潘晓婷现身全国青少年暑期台球夏令营 现场教学表演花式撞球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8-06 16:21:26 作者:赵超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8月4日,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主办,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台球协会与北京瑞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年全国青少年暑期台球夏令营在百丈时尚体育小镇正式开营。

  本次夏令营由中国台球协会培训基地副主任魏春龙主持,CBSA-世界斯诺克学院副院长、现国家斯诺克集训队教练、CCTV5台球解说嘉宾徐鑫健作为夏令营指导员,让营员深入了解台球文化。同时还邀请了台球运动员陈思明、刘莎莎、金佳映和凯莉·费雪参加开营仪式。

  随后陈思明、刘莎莎、金佳映和凯莉·费雪两两一组进行了一场单败表演赛。最终刘莎莎获得了这场表演赛的胜利,营员掌声不断。最后徐鑫健为营员讲解台球历史和文化,以及给营员们上了第一堂“如何看懂9球的比赛”。

  下午,“九球天后”潘晓婷亲临夏令营,现场献上花式表演秀,更是与夏令营营员进行了一场九球互动教学,讲解打球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现场营员和潘晓婷积极互动,天后也为孩子们现场赠送她的亲笔签名照。

  潘晓婷表示,在来之前有了解到这是个时尚体育元素小镇,但没想到如此时尚动感,充满魅力。希望赛事与时尚结合能带给大家更多的健康与快乐,希望借着赛事能有更多人关注时尚体育小镇、关注泰顺。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