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送书下乡”进礼堂 “文化惠民”乐童心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8-03 16:01:00 作者:吴洒洒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洒洒)为满足群众的阅读需求,推动全民阅读活动的广泛开展,8月3日上午,县图书馆工作人员在东溪乡上村文化礼堂开展“送书下乡,文化惠民”活动。此次活动共为社区群众送去农业种植、地方文献、文化娱乐、生活保健、少儿类书籍近800册,得到村民群众的热烈欢迎。

  活动现场,县图书馆前馆长龚士玲老师还为小朋友们上了一堂精彩的绘本故事课。课上,让孩子们发挥自己的想象说出绘本里的故事和情节,随后一起思考一起讲解,通过我问你答的形式来调动孩子们阅读观察的积极性。

  此次送书下乡活动充分发挥了图书馆社会教育职能作用,不但助力“春泥计划”,丰富了未成年人的暑期生活,更为营造全民阅读播下了种子,让文明新风在农村生根发芽。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