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投用一年半 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减排2.5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03 14:59:04 作者:胡冬彩 周崇晗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胡冬彩 周崇晗)为提倡清洁能源的使用,2016年底,由县供电公司投资建设的我县首个电动汽车充电站在新城湖滨北路投入使用。截至目前,充电站共为电动汽车提供了10万多公里的续航,在节能减排方面发挥了较大作用。

  近日,记者在位于新城湖滨北路的充电站内看到,陆续有车主将新能源汽车驶入这里充电。在站内的8个充电桩上,分别贴有“E充电”标志的APP二维码,车主只需通过扫码下载APP,就可以在手机上注册账号、充值,并在熄火状态下,根据需要给新能源汽车充电。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我县共有新能源汽车近100辆。该电动汽车充电站自2016年底投用使用以来,共完成充电1000多车次,充电电量达2万度左右,实现减排2.5吨,在我县生态建设上发挥了积极作用。

  根据我县电动汽车的增长情况,目前,县供电公司正与政府积极进行对接,并向省公司争取资金,计划于2019年在县域内新增2个充电桩建设点,以满足越来越多的电动汽车充电需求。眼下,充电站建设地块也正在选择中。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