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金丝玉玛杯”2018CBSA美式台球泰顺国际公开赛(会外赛)1日开赛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8-02 15:51:54 作者:冯亚斌 苏耸南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冯亚斌 苏耸南)8月1日上午,“金丝玉玛杯”2018CBSA美式台球泰顺国际公开赛在百丈时尚体育小镇正式开赛,来自中国台湾的蔡佩君和来自韩国的李梧静开杆比赛,打响了此次公开赛会外赛的第一枪。

  上午10点,比赛正式开始,第一局来自中国台湾的蔡佩君做球失误,韩国选手李梧静获得自由球机会,一杆清台,拔得头筹。第二局,李梧静打进多个高难度进球,再下一城。第三、四、五局,蔡佩君利用李梧静的失误,连下3局,反超比分。从第六局开始,双方进入拉锯战,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至6比6平。第十三局赛点,李梧静手感火热,杆杆进洞,可惜在打最后一球时白球不慎落带,拱手将胜利让给了蔡佩君。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蔡佩君7比6战胜李梧静,郭思廷7比0战胜任秋玥,孙丹红7比0战胜张静,KUKBEEN7比6战胜王瑛,李心语7比1胜张沐研,黄清宁7比5战胜季清冉,范鱼瑄7比4战胜潘蓝天。

  据了解,1日到3日为会外赛,共有39位选手参加,届时将决出16位选手进入会内赛。会内赛将于8月4日上午开始,这16位选手将与另外16位种子选手进行对决,届时9球天后潘晓婷也将亲临现场,为赛事助威。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