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书记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省政协副主席陈小平来泰督查河长制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8-01 16:45:54 作者:章海玲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章海玲)7月30日,省政协副主席陈小平率队到我县督查河长制工作,县委书记董旭斌、县政协主席卢嫦、县政协副主席夏盛群等领导陪同督查。

  陈小平一行先后督查了竹里畲族乡竹里溪河道综合治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河长履职情况,司前畲族镇里光溪美丽河湖创建、污水零直排区创建、河长履职情况,司前畲族风情园城镇生活小区污水零直排区创建工作,司前镇污水处理厂城镇生活污水处理情况。

  督查中,陈小平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继续完善责任体系,切实加强巡查检查,确保“河长制”工作责任到位、任务到位、效果到位。要采取切实有效的办法,进一步加大对农村生活污水设施的检查和改进,把生态建设与生态移民相结合。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要坚持规划引领,并结合地方实际进一步细化、优化,同时在强化管理上狠下功夫,着力构建建管并重、以管为本的长效机制,不断提高和巩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成效。政协要发挥优势,以问题为导向,深化“五水共治”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全力助推流域治理工作。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