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两家景区被评国家3A级旅游景区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7-31 08:52:12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日前,根据《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GB/T 17775-2003)国家标准和《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温州市3A级旅游景区评定管理办法》规定要求,温州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委派评定小组组织开展实地检查验收,检查结果表明,泰顺百丈时尚体育小镇、泰顺云岚牧场景区、瑞安侨贸小镇、洞头东岙景区等4家景区基本达到国家3A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标准要求,拟予发文命名。

  百丈时尚体育小镇位于我县西北部、飞云江上游,是国家水上运动后备人才基地和国家体育训练基地;这里有浙江省内唯一一个可以举办国际曲棍球比赛的曲棍球场;这里有烟波浩渺,万顷碧波的飞云湖;这里是一个动感与柔美并存的时尚体育小镇。

  云岚牧场位于柳峰乡墩头村高场自然村,入选全国第二批休闲观光牧场,牧场倡导亲子、教育、好玩、绿色的理念,围绕“牧场体验、养生度假、创意农业和牧业观光”四大功能区块,让家长带孩子们有机会亲近奶牛、亲近草原、亲近牧居。牧场内有奶牛博物馆、滑草场、大型草场、游乐场、亲牛园、百牛牧歌、采摘基地、民宿等。另外,整个牧场由木栈道和石子小径将滑草场、杉树林、亲牛园、西西魔法屋、观景台、蔬菜基地等项目串联起来,通过“亲近奶牛+亲近草园+亲近牧居”的生态游模式,给游客带去别具一格的体验。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