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旅游   ->   泰好玩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大安乡农旅融合打造“美丽田园”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7-30 16:23:39 作者: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近段时间,大安乡柳埠村的连片农田、大丘坪村的彩色水稻吸引了大批摄影爱好者前来拍摄,其中土陶文化村美丽田园还登上了温州日报头版和《温州文创》杂志,农旅结合初步展现出了生命力和带动力。

  大安乡地势平坦,素有“小平原”之称。今年以来,乡党委、政府统一思想,将特色农业、非遗文化作为景观资源,制定了美丽田园建设计划,从基础设施建设到旅游宣传推广进行全方位扶持。在科技特派员的精心指导下,干部群众齐上阵,全力打造“农旅融合,乡村振兴”美丽田园项目,同时借助旅游的传播力提高农业品牌影响力,勾勒出大安旅游的美丽田园画卷。

  与此同时,在土陶文化村打造全乡首个“彩色水稻”种植试验基地,简约古朴的陶罐、土陶文化的字样均出现在田园上,让游客在体验百年土陶文化的同时,感受独特的彩色稻花香。截至目前,大安乡已完成135%的美丽田园创建,超额完成建设任务。

  下一步,大安乡将继续通过农旅融合的方式,打造一批美丽、清洁、独特的乡村田园,助推大美大安建设。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