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2018年浙江省少年儿童象棋锦标赛落幕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7-30 15:12:02 作者:张姹姹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张姹姹)7月30日,为期3天的2018年浙江省少年儿童象棋锦标赛在我县圆满落幕,比赛根据性别、年龄设男女青少年组,男女儿童甲、乙、丙、丁、戊组,男女幼儿甲、乙组等组别,同时每个组别各代表队以二男一女的个人名次角逐团体赛,每组个人前三名颁发奖牌,团体前6名颁发奖杯,共吸引了来自全省的47支代表队448名选手参赛,其中有215人代表我县参赛。

  记者了解到,此次比赛参赛年龄最小的选手仅5岁,对于这次比赛,小选手们都十分重视,丝毫不敢懈怠,专心致志地对待每一场比赛。他们的神态、下棋的动作,也颇有大师风范。

  裁判长林进告诉记者,本次比赛是象棋界的一项最重要赛事,无论是比赛规格还是各方重视程度都非常高,参赛选手囊括了全省的顶尖棋手,赛事环境也是相当好。

  “在家门口就能参加省级赛事,虽然有些许紧张,但我会把这次比赛当作一次历练。”来自泰顺县体育局代表队的曾锦琨说道。

  本次比赛团体组别中泰顺获4个冠军;个人16组别中泰顺获4个冠军;个人16组别获前8名127人,泰顺获前8名52人。比赛由浙江省体育馆、浙江省体育总会、浙江省棋类协会主办,温州市体育总会、泰顺县体育局承办。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