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公办学校缴费纳入公共支付平台 实现“零次跑”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27 16:36:00 作者:齐天石 苏耸南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齐天石 苏耸南 通讯员 缪翔翔)新学期报到之际,浙江公共支付平台又增加了新的便利功能:我县公立幼儿园、公立高中纳入统一公共支付平台。学生和家长可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足不出户在线缴学费。

  根据我县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实现“互联网+政务服务”新模式,我县于2017年启动浙江政务服务网统一公共支付平台实施应用试点工作。本月起,我县市民可通过统一公共支付平台缴纳公立高中、公办幼儿园学费、住宿费、代管费、伙食费。

  浙江政务服务网统一公共支付平台由网页平台、移动APP、线下三种渠道组成,市民只需扫一扫缴款单二维码,动动手指登陆浙江政务网,下载浙江政务网手机客户端或前往相关银行柜台,便可以随时随地通过银行卡、银联、支付宝轻松完成缴费。支付成功后,需保管好“缴款凭证号”和“校验码”,以供查询。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