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2名教师列入全省万人计划 今年8月将援疆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7-26 16:47:28 作者:黄淑霞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黄淑霞)浙江省“万名教师支教计划”名单22日公布。首批447名教师将援藏援疆,其中援藏教师10名、援疆教师437名,我县2名教师也在援疆教师队伍中。

  龟湖镇中心学校的胡伟伟和泰顺县第三中学的蔡素红成为首批“万名教师支教计划”的泰顺教师,将在8月22日进疆支教,分别在拜城县任教初中语文、初中化学,在疆任教时间为一年半。

  2017年12月,教育部等四部委印发了《援藏援疆万名教师支教计划实施方案》,2018年首批向西藏、新疆新增援派教师4000名。根据我省援藏援疆教师选派工作要求,经个人报名、学校推荐、资格审查、体检等环节,全省共遴选出首批447名支教教师。在“万名教师支教计划”名单外,我市另有6名教师将援疆支教,罗阳镇中心小学夏丽敏名列其中。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