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开展第四届优秀农村乡土人才评选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26 10:35:53 作者:林童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童)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人才强县战略,培养一支与乡村振兴战略相适应的高技能人才队伍,促进我县农业经济发展,7月24日上午,县科协组织县部门有关茶叶、水果、林业、养殖等方面的专家,召开县第四届优秀农村乡土人才评选初步评审会议。

  本次选拔评选活动是由泰顺县委人才办和县科协联合开展,在全县从事种养殖、产品加工、营销服务、科技推广、企业经营等领域,在农村经济社会发展中有一定影响力,为农村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在服务“三农”发展方面发挥带头示范作用的优秀农民中选拔一定数量的乡土人才。经乡镇以及行业协会推荐,本次选拔评选共申报57人,涉及茶叶、水果、养殖、综合等四大类别。

  专家评审小组在对每位申报人的资料审核后,结合我县的产业发展,在充分酝酿、讨论的基础上,按一定比例确定了18名业绩突出、带头示范性强的乡土人才作为泰顺县第四届优秀乡土人才候选人。下一步,在县纪检、综治、信访、安全、税务、征信等部门对每个候选对象进行逐一审查后,由县农村乡土人才评审委员会进行票决、公示,最终评出10名泰顺县第四届农村优秀乡土人才。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