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观画展 促交流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7-23 14:39:10 作者:文/夏立平 图/王叶婕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文/夏立平 图/王叶婕)继泰顺县青年画家梅闽乐、童贤录的油画作品入选“勇立潮头”——浙江省第七届青年美术作品展,本次温州市第六届视觉艺术大展优秀美术作品展泰顺县选送的9幅美术作品成功入选。其中叶海华漆画作品《经年》、夏立平版画作品《梦游先生》将代表温州市参加浙江省文化厅主办的浙江省群星美术大展。

叶海华 漆画 《经年》

  7月13日,温州市第六届视觉艺术大展优秀美术作品展在苍南县文化馆开展。温州市第六届视觉艺术大展优秀美术作品展是为了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讴歌四十年来的辉煌历程,并进一步提升全市视觉艺术创作水平,挖掘高质量的新作品,为参加省、全展览比赛输送新鲜力量而举办的。

  此次活动,较之前几届,无论是作品的数量还是质量都达到一个新的高度。一些画种突破了传统,探索出新颖的表现手法,给大家带来了惊喜。

  7月19日,县美术家协会联合泰顺县文化馆组织本县美术创作骨干到苍南文化馆观展、交流与学习。

  是日上午,创作骨干们在泰顺县美协主席叶海华的带领下来到苍南文化馆,共同欣赏、品评了涵盖国画、油画、水彩、版画、现代民间绘画等多个画种,展示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温州取得的伟大成就、反映温州蓬勃发展的城市新貌和温州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的一百多件作品。

  期间,观展人员对展出的作品进行了交流、讨论,对今后的艺术创作方向的梳理有了些许思路,创作骨干们以思想上的冲击与碰撞。

  此次活动是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不仅给泰顺美术骨干们带来了积极向上的影响,而且有利于营造积极向上的创作氛围,更为协会会员及艺术爱好者今后的创作指明了方向。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