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彭溪镇率先行动为“四经普”宣传预热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20 15:06:41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四经普”工作全面开展营造良好氛围,7月20日上午,彭溪镇经普办工作人员在镇人大主席董文领的带领下,主动作为、率先行动,开展经济普查宣传进企业活动,通过发放第四次经济普查宣传图册、耐心讲解普查知识等为“四经普”宣传预热。

  此次宣传活动,让企业负责人了解了经济普查的目的和意义,让其知道经济普查工作是有法可依并且依法实行的,明确普查过程中提供的资料受到法律保护,给普查对象吃颗“定心丸”,最大限度地消除企业顾虑。分管领导参与宣传有效提高各企业配合普查工作的自觉性,扩大了宣传工作的影响力。

  接下来,彭溪镇将陆续推进各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努力营造家喻户晓、各方配合、依法普查的良好社会氛围,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宣传实效,为我镇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强有力的舆论保障。

(编辑 毛晓辉 彭溪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