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便民资讯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2018年杭州市泰顺商会会员企业人才招聘会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20 11:11:00 作者:周晓叶 字体:

在杭知名企业将提供300多个就业岗位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叶)为帮助我县高校毕业生、退伍军人等青年群体更便捷地走进职场,实现在杭就业创业,助力就业精准扶贫,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杭州市泰顺商会联合举办“2018年杭州市泰顺商会会员企业人才招聘会”。

  招聘会将于2018年7月28日(周六)上午8:00—12:00,在我县实验小学室外操场(罗阳镇广场路25号)举办。届时在杭16家知名企业将招聘相关专业技术人才、管理人才、营销人才、实用型人才300多名。参加招聘企业和岗位信息内容可通过泰顺新闻网和杭州市泰顺商会、泰顺发布、泰顺就业等微信公众号查询,对岗位有意向的人士届时可进场交流洽谈。

  据悉,本子招聘会由泰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杭州市泰顺商会主办;县就业管理服务处及县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承办;县振泰人才有限公司协办。此外,杭州市泰顺商会也将竭诚为在杭州工作的泰顺籍企业员工提供相关咨询等服务。联系方式:杭州市泰顺商会:毛延华,0571-87759578,13588147002;县就业管理服务处:苏亚运,67582144;县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夏莹莹21219908、蓝永培21219909。

附件:杭州市泰顺商会会员企业人才招聘岗位信息表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