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召开全县村第一书记(农村工作指导师)工作座谈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7-20 16:31:12 作者:周晓叶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叶)7月19日,全县村第一书记(农村工作指导师)工作座谈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丹艳,市派村第一书记组长、温州市档案局副局长张蜀孟与部分驻村第一书记进行面对面交流,共同谈感受、讲经验、提建议、谋思路。

  座谈会上,各位市县派驻的村第一书记发言汇报了在村开展工作的相关情况,畅谈基层工作心得体会,分享取得的工作成效和工作感受,反映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困难、难题。大家还结合自身经历及派出单位实际,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

  会议肯定了村第一书记和农村工作指导师在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积极谋划发展思路、主动争取项目资金等三方面工作的成绩。同时,对村第一书记和农村工作指导师提出期望,希望村“第一书记”(农村工作指导师)能够真正下得去、沉得住、干得好;在具体工作开展中,要突出重点,明确方向,“帮起来、连起来、带起来”,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县委组织部、县农业局要高度重视选派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强化管理服务,充分调动选派干部工作积极性;注重总结宣传,营造关心支持干部下基层工作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实践是干部成长成才的活水源头,基层是干部成长成才的广阔天地。村“第一书记”(农村工作指导师)肩负的使命光荣,担当的责任重大。要按照县委的部署要求,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襟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在农村改革发展的广阔舞台上施展才华、建功立业,争当绿色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