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泰顺农商银行仕阳支行携手青年志愿者协会赴敬老院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7-20 15:08:4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关爱老人就是关爱以后的自己。为提高老年人群对金融知识的了解,帮助他们有效防范身边的金融风险,7月19日上午,泰顺农商银行仕阳支行携仕阳镇青年志愿者协会赴敬老院开展了主题为“多一份金融知识,少一份消费风险”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为孤寡老人普及金融知识的同时,将关爱传递至每一位老人。

  活动现场,仕阳支行派出内外勤共五名,主办会计当任此次金融知识普及的授课员,结合全年金融知识宣传重点,为孤寡老人集中进行了银行卡使用、真假币识别、常见电信诈骗防范、第四套人民币部分券别停止流通、金融精准扶贫等与老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金融知识进行详细讲解。在金融知识宣讲过程中,志愿者们为每一位老人分发了印有金融知识的扇子和慰问礼品,并耐心地为老人们解答关于金融知识方面的疑惑。活动结束后,老人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给他们带去了温暖和欢乐,让他们学习到了很多金融知识和金融风险防范点。

  本次宣传活动,仕阳支行共发放宣传折页150份,送出印有金融风险防范知识的扇子逾240把,32名老人参与了此次活动。接下来,仕阳支行将继续助力振兴乡村金融,承当社会责任,将普惠金融进行到底。

(编辑 毛晓辉 泰顺农商银行仕阳支行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