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外媒看泰顺   ->   报纸媒体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温州商报]突发心脏病的老人脱离危险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8 10:58:16 作者: 字体:

  商报讯(通讯员翁晓旭)昨日下午,泰顺县雅阳镇承天村灾民安置点内一名孤寡老人突发心脏病,经雅阳镇中心卫生院和县人民医院医生合力抢救,目前老人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11日14时10分,雅阳镇医疗服务队接到承天村灾民安置点的求助电话,称有一名老人感觉不适,可能心脏病发作。

  情况紧急,时间就是生命。医疗服务队一行匆忙赶到安置点。经检查,老人意识模糊,血压低,加上肝硬化可能引起的胃出血等并发症,情况很不乐观,需要马上转到医院救治。

  因受台风“玛莉亚”影响,雅阳镇中心卫生院全院停电,周医生和随行的医生商量后决定将老人送县人民医院治疗。医疗服务队一行随即将老人抬上120急救车。

  15时30分,120急救车顺利抵达县人民医院。经及时救治,目前,老人已脱离生命危险。

来源 温州商报http://www.wzrb.com.cn/%252525252525252525252525255c/article873734show.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