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外媒看泰顺   ->   网络媒体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温州日报瓯网]泰顺大安乡 风雨中为孤寡老人送去爱心午餐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8 10:48:53 作者: 字体:

  在大安乡下塔村、花坪头村的居家养老中心,平时有20多位老人就餐,平均年龄在70岁以上,最高年龄97岁。为保障老人们台风期间安全,村里的党员志愿者们一合计,决定统一准备热乎乎的饭菜送到他们家中,避免风雨中出行。

  因为风大雨大,大安乡的菜市场无法正常供应。于是,村干部和村里的左邻右舍们纷纷拿出家里的菜,并自愿加入到送餐队伍中。

  风雨中的爱心餐显得格外暖,当一份份饭菜从志愿者湿漉漉的怀里拿出时,老人们非常感动。97岁的老党员邓道柳说,每年都有人记得他是一位老党员,年年来家里微信,这次台风还帮忙联系家人回来照顾,连吃的饭都替我考虑到了,这种关怀看得出干部们真是用了心。

来源 温州日报瓯网http://www.wzrb.com.cn/%25252525252525252525252525255c/article873567show.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