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县长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黄阳栩督查文泰高速公路泰顺段建设情况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7-16 17:07:17 作者:周晓叶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叶)7月1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阳栩率队督查文泰高速公路泰顺段工程建设情况时强调,要创造一切条件,克服一切困难,推进高速公路顺利完工,如期向泰顺人民交上满意答卷。县领导翁晓彬、吴曙光及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督查。

  黄阳栩一行前往文泰高速公路泰顺段先行通车段罗阳互通口施工现场察看了高速公路工程建设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有关情况。

  在随后的现场办公会上,文泰指挥部有关负责人在会上简要汇报了工程进度和项目目前存在的问题。文泰项目开工时间为2017年11月,预计建成时间为2020年12月。该项目总投资109亿元,截至7月10日,已完成投资26.7亿元,占24.5%。2018年计划完成投资28亿元,已完成投资12.8亿元,占年度计划的45.7%。下一步,高速公路计划8月底开展全线路基填筑施工,12月底前完成路基工程总量的20%;全线4条特长隧道及7条长隧道已经进洞施工,12月底完成隧道总工程量的 30%;桥梁工程已于3月份开展桩基、承台、墩身等下部结构施工,12月底前完成桥梁工程总量的25%;10月份开展预制梁场建设,12月底开展梁板预制,2019年1月开始梁板安装。

  围绕当前存在的问题,就如何更好更快推行文泰高速公路泰顺段建设,黄阳栩指出,文泰指挥部要紧抓2019年福寿高速到县城段建成通车、2020年文泰高速全线实现通车这两个时间节点,创造一切条件,克服一切困难,扛起责任,推进高速公路顺利建设,如期向泰顺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黄阳栩强调,高速公路来之不易,各有关单位要将高速公路建设当做当前压倒一切工作的首要任务,提高认识,补齐短板,形成共识,及时协调,主动担当,用心沟通,强烈推进,做好人员、财力、政策等方面的保障,确保文泰高速公路在预定的时间节点前顺利建成通车。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