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男子微信朋友圈辱骂交警被拘留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7-12 15:45:00 作者:陈如麒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如麒)“晒晒幸福,发发牢骚。”如今,手机微信朋友圈不仅是人们主要社交工具,也成了自我情绪的发泄平台。然而,我县一男子雷某却没把微信朋友圈用在正道,他竟然发微信朋友圈公然辱骂交警,践踏人民警察的尊严,因此受到了法律的制裁。

  7月9日10时许,我县公安局罗阳派出所在工作中发现,网民“雷少”在微信朋友圈中发布“又tm的成功的给交警队提供狗粮费了!”的信息,并配有一张交通违章处罚单和手机短信截图照片。

  随后,罗阳派出所迅速采取措施,及时查明该网民的真实身份,并传唤其接受调查。经过调查了解,2018年4月的一天,雷某因驾驶电瓶车后座载人被正在路面执勤的交警逮个正着,被现场依法处理。而后又驾驶机动车在2018年4月、7月因多次违反交通管理规定被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依法处理,其中4月份的交通违章还因未及时缴纳罚款,产生出了一部分滞纳金。因此,雷某怀恨在心。“7月9日,我在去交警队处理违章的路上看到执勤民警,心想之前的违章遭遇,越想越气愤,就用自己的微信账号在朋友圈发布辱骂交警的图文信息。”雷某说。经询问,嫌疑人雷某如实供述了其发微信朋友圈,公然辱骂交警泄愤的违法事实。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雷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处以行政拘留6日。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