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台风肆虐无情 雅阳白衣天使巡诊有爱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7-11 18:07:44 作者:雅阳镇中心卫生院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台风“玛莉亚”对我县造成了影响,7月11日,雅阳镇中心卫生院在做好该院防台防汛医疗卫生应急工作的同时,为了确保各安置点居民的健康,该院结合“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立即组织7名党员医务人员奔赴雅阳镇上仁村、松垟村、莲头村、百福岩村、承天村、中村、镇体育馆等7个安置点开展医疗巡诊活动,引导医务人员更好地弘扬为民服务本色,为各安置点居民提供送医送药送健康医疗卫生服务。

  各安置点内,多数年老群众都患有慢性疾病,有些还行动不便,甚至情绪紧张焦躁。医务人员为各位群众开展初步诊疗、健康查体、血压血糖检测、慢病防治,并为他们进行台风灾害防病治病宣教及心理疏导。根据诊疗情况,医疗人员还为部分需要治疗的群众免费发放了降血压药、降血糖药、抗感冒药及常用的外伤药物等。

  台风无情,天使有爱。据统计,雅阳镇中心卫生院医务人员共为群众测血压、血糖130多人次,健康咨询160多人次,开出处方20余张,发放各类宣传材料近160份,免费送出药品价值1000多元。

(编辑 毛晓辉 雅阳镇中心卫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