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纵然浑身是泥 依然步履铿锵亲情满满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7-11 14:51:38 作者:赖雨馨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赖雨馨)7月11日上午9点30分,狂风暴雨肆虐,公路边,三四个人艰难并执着地移动着自己的身躯……

  在泗溪镇建新村,台风造成道路积水严重,满上部分村民房屋。“你们快来啊,水已经满进我家了!”村名张昌拥拿起手机给社区打了过去。

  还没放下手机,横坑社区书记翁欣程带着几位干部就已巡查到张昌拥的房屋处。由于临近溪流,且道路积水中有裸露电线,隐患较大。翁欣程便迅速冒着风雨扛走沙袋,进行积水改道和积水抢险。村民们见状,自发行动,带上铁锹,开来自家铲车,加入了抢险的队伍。经过村民们的奋力改道抢险,积水慢慢退去,之前电话里惶恐不安的年迈村民总算松一口气。为了防止汛情加重,危及附近村民生命安全,干部们对其进行了劝说并成功转移至社区避灾安置点。

  风雨里,泥地里,忙碌的身影依然不停地在穿梭着,纵然浑身是泥,依然步履铿锵亲情满满。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