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书记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董旭斌坐镇指挥防台抗台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7-11 15:01:00 作者:高立宝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高立宝)7月11日上午,县委书记董旭斌坐镇县防汛指挥中心,视频连线台风雨势较大、水情变化复杂的重点乡镇——仕阳镇,听取仕阳镇雨情、风情、水情、灾情汇报,并向蹲点仕阳镇的县镇领导传达省市抗台工作指导要求,对进一步做好抗台工作作了明确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阳栩,副县长雷子亮及县防指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连线会议。

  “目前雨势如何?地质灾害点、危旧房等危险区域的人员要确保不因台风已登陆而懈怠转移回住址?仕阳沙埕港大桥安全状况如何?”董旭斌视频连线了解该镇台风雨情、水情,并就仕水流域群众安全保障措施落实情况提出明确工作要求。

  董旭斌强调,各乡镇、有关部门思想上务必杜绝侥幸、懈怠心理,做好充分准备,确保责任落实到位,措施真正到位;防范上务必更加严密,要守住“不死人、少伤人”这条底线,全面落实各项防御措施,对于存在安全隐患的区域,要下定决心尽早尽快转移群众,杜绝因台风登陆后而懈怠回流,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责任上务必更加落实,要保持人员时刻在岗在位,强化应急处置准备,加大督查追责力度,确保各项防御措施落到实处。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