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筱村镇党员志愿者为廊桥守护站好最后一岗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7-11 14:50:30 作者:林作祯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作祯)在抗击今年第8号超强台风“玛莉亚”台风的关键时刻,筱村镇广大党员干部和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第一时间奔赴防台防汛第一线,在险情面前筑起了一道道防线。7月11日上午,在获知已经安全撤离的守桥人蓝振成因不放心廊桥想要再度上桥的险情,筱村镇党群办主任周晓月立即组织9名党员志愿者奔赴文兴桥劝导守桥人撤离,并积极担负起守桥人的职责,为廊桥守护站好最后一岗。

  在巡桥过程中,志愿者们查看记录了水位,仔细检查了桥体各处和消防设备,并对之前采取的“拉钢绳”措施进行了再度检查。同时在通往文兴桥、文重桥的主要道路上,志愿者们设置了警示牌,提醒广大群众在台风天气切勿到廊桥上玩耍逗留,切实保护自身安全。

  筱村镇将继续组织人员在廊桥周边开展文保巡查,发现险情第一时间上报并采取紧急措施进行加固。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