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黄阳栩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7-12 08:47:00 作者:张姹姹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张姹姹)7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阳栩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研究了“除险安居”地质灾害隐患点防治措施、旱改水耕地质量提升和垦造水田项目实行EPC模式等事项。

  地质灾害隐患综合治理“除险安居”工作作为重大民生工程,2018年全县避让搬迁原房拆除任务51处280户935人。截止6月30日,共完成原房拆除140户502人,完成率为53.69%。为了加快推进这项工作,我县将重新核查部分地质灾害点危险范围,对25处地质灾害隐患点调整防治措施,并相应安排工程治理经费。黄阳栩指出,地质灾害隐患综合治理“除险安居”事关百姓民生问题,要本着生命财产优先和方案优化的原则,紧盯目标任务,对调整方案的科学性、合理性、可行性进行充分论证,并按照上级要求,科学有序推进。

  会议研究了我县旱改水耕地质量提升和垦造水田项目实行EPC模式等事项。为全面推动我县的土地整治工作,顺利完成今年市下达旱改水和垦造水田项目1000亩的年度土地整治工作任务,我县在去年创新引入EPC模式开展宅基地整理复垦的基础上,进一步在旱改水耕地质量提升和垦造水田项目领域实行EPC模式。

  会议还研究了高速公路、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等其它事项。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