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被“钦点”的菜合格吗?三魁镇“你点我检”部分检测结果公布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7-06 16:35:29 作者:吴刘芝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刘芝)近日,三魁镇食安办联合市场监管所、执法中队、安监所、派出所等单位并邀请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部分群众代表进行了以“尚德守法、共创共享食品安全”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暨“四个你我”活动。现场检测出大娃菜可能有农药残留,立即送至检测中心进行复检。

  经检测中心认真仔细的专业检测,结果非常让人安心:合格!农药残留物不超标,居民可放心购买食用。

  下一步,三魁镇将继续做好农产品检测工作,会陆续公布其他检测结果,同时加强跟踪市场产品质量,确保居民“舌尖上的安全”,为创建食品安全县“保驾护航”。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