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泰顺县广播电视台电视新台标征集评选结果公示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7-09 09:15:25 作者: 字体:

  近日,泰顺广播电视台向社会公开征集新台标设计方案,得到了广大设计爱好者的积极响应。截止6月25日,共收到来稿作品46件。按照《泰顺县广播电视台电视新台标征集方案》的有关规定,通过初选、推选、专家评审等程序,评出入围作品5个。经泰顺县广播电视台台标征集评审领导小组评选审定,现将评选结果公示如下:

  1.17号作品:

(作者 树画)

  2、20号作品:

(作者 王少帅)

  3、21号作品:

(作者 庄迎新)

  4、39号作品:

(作者 张学盛)

  5、45号作品:

(作者 叶海军)

  泰顺广电的发展离不开各位市民的支持,希望关注泰顺新闻微信公众号进行投票,从上述作品中选出一件您认为最符合泰顺广播电视台形象的台标作品。投票日期截止到7月13日,届时将综合评审委员会和观众投票结果的基础,评出新台标作品一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