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文化馆举办“文化驿站里的思想碰撞”辩论主题分享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7-05 10:24:18 作者:周晓雪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晓雪)7月2日下午,第四十二期文化驿站活动“文化驿站里的思想碰撞”辩论主题分享会在文祥阁文化驿站举办。现场以“整体发展好了,局部地区是否就会发展好”为辩题,分成正、反两方,进行精彩辩论。双方唇枪舌剑、针锋相对分,现场的气氛一度达到高潮,掌声不断。

  本次文化驿站以“思想碰撞”为主题开展活动,辩论正方认为:整体发展好了,局部地区发展就会好;辩论反方认为:整体发展好了,局部地区发展未必会好。以双向互动、群众主导的形式鼓励市民自主分享,增加市民的参与感和获得感,使人民群众由公共文化服务的被动接受者,逐步转变成文化服务的参与者、传播者和共享者,让文化驿站活动更接地气。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