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红七月 关爱行 “七一”扬帆与广德党建联盟慰问老党员和孤寡老人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4 15:02:10 作者:吴足芳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足芳)日前,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也是温州广德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4周年之际,扬帆义工队与广德党建联盟走进横坑社区慰问8名老党员和孤寡老人,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

  走访慰问中,志愿者与老党员们亲切地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老党员和孤寡老人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热切关怀和温暖。

  在走访慰问活动结束后,志愿者还在大坪村党建活动室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并聆听入党60年老党员胡丕觉的党史介绍。党员队友们认真听讲,纷纷表示自己受益匪浅。82岁的胡丕觉老人是有着60年党龄的老党员。当讲起党组织,说到基层党建工作的时候,党的温暖,党的信念,在老党员内心深处激起了波澜。胡丕觉老人于1959年入党,担任了30多年的村干部。当年,作为一名“传递者”,他将组织的温暖送至到身边的每一位党员和群众。

  老党员是我们党宝贵的财富,是社会事业发展的有功之臣。要进一步做好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工作。真情关心关爱老党员和孤寡老人,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时刻将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是践行党的根本宗旨的体现。

  下一阶段,志愿者们还将采用走访慰问的方式,继续做好对老党员及孤寡老人的慰问工作,积极落实帮扶措施,做到真情帮扶、精准帮扶、长效帮扶。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