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筱村镇举行外垟村新居民中心落成揭牌仪式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7-02 15:03:11 作者:林作祯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作祯)6月29日,筱村镇外垟村新居民中心落成投入使用并举行揭牌仪式。筱村镇翁山社区及外垟村全体党员、村民代表参加仪式,筱村镇党委书记龚士苗,纪委书记吴小平应邀出席仪式,并与村两委主职干部一同揭牌。外垟村新办公场所的投入使用,标志着外垟村基层组织建设开启了新的征程。

  此次揭牌仪式,筱村镇积极响应上级有关移风易俗的号召,破除陈规陋俗,不搞吃吃喝喝、不搞吹拉弹唱,仪式上,筱村镇组织委员柯启龙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号召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行。龚士苗在致辞中对外垟村新居民中心的落成表示热烈祝贺,向全村父老乡亲致以亲切问候,并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龚士苗强调,外垟村要在新居民中心建成的基础上,继续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建统领全局,推动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要继续坚持民主决策,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积极完成镇党委、镇政府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据悉,近年来,筱村镇着眼长远、科学布局、统筹建设,先后投入300余万元,新建外垟、永兴、北坑、东垟等居民中心,修缮山峡、坡头、五蒲等居民中心办公楼,深入抓好居民中心建设,着力提升居民中心建设水平,努力把居民中心打造成为农村红色阵地,不断夯实党在农村的执政基础,为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