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外媒看泰顺   ->   报纸媒体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温州都市报]八百骑手竞速泰顺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9 15:09:53 作者: 字体:

  温都讯2018美丽乡村·环浙骑行活动昨走进泰顺,800多名来自全国的骑手在70余公里的绿色赛道上竞速,领略生态之县、廊桥之乡的魅力。

  当天,骑手从泰顺新城廊桥广场出发,经廊桥大道、新城大道(新58省道)、富察线(下察溪)、院口、嶨院线、筱村、百丈(环湖公路),至司前畲族镇左溪村。赛道两旁是秀美山峦,不仅可近距离欣赏飞云湖,还可远观廊桥。一位诸暨骑手说,视觉感受很好。泰顺站活动以“廊桥之乡觅乡愁环浙骑游享泰顺”为主题,除竞速骑行和健康骑游外,还有星空演唱会、“四美”展览等。

  “赛事活动让康旅泰顺更具人气,让旅游主业更有生气。”该县旅游局负责人说,目前,该县33个旅游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9.6亿元。温都记者林广

来源 温州都市报http://www.wzrb.com.cn/%255C%255C/article869703show.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