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2018环浙星空热力开唱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6-24 20:29:48 作者:周晓叶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叶)6月23日晚上,由省交通运输厅、省旅游局主办,县人民政府、交通旅游导报、浙江之声承办的 “2018环浙 星空演唱”在我县罗阳镇廊桥广场热力开唱,积极为环浙骑游预热。精彩的演出,吸引了众多骑行爱好者和市民到场观看。

  当晚7点,由县文化馆带来的现代舞拉开了演唱会的序幕。紧接着,一场群星汇聚的璀璨狂欢引爆了演唱会现场,在激情四射的舞蹈中,浙江之声、FM98.8明星主持人天心、魏巍、楚楚、马悦齐亮相,杭州本地知名乐队橙乐队、内地实力摇滚歌手刘佳彤、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四强张卓含威等,分别为观众送上了脍炙人口的歌曲《花房姑娘》《不想让你知道》《谭某某》《我真的需要》等。活力四射的串场、动人心弦的演唱,让美丽风景与美妙音乐完美结合,为现场观众送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演唱过半,虽然天空下起了小雨,但观众依旧热情不减。除演唱环节外,现场还穿插了趣味游戏——慢骑自行车“一泻千里”和“万丈高楼”等,这些游戏更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此外,作为2018美丽乡村 环浙骑游泰顺站赛事前夕节目,两名领骑也在本次星空演唱会上亮相,为骑行赛事加油助威。

(编辑 毛晓辉)